常見問題
台南酒店公關大徵才
2019-07-04

盛夏開始了,又是一年一度暑假的開始,各縣市警方大力實施所謂青春專案,各派出所針對轄區內酒廳、舞廳、KTV等擴大臨檢,凌晨代理市長也親自帶隊,大陣仗前往舞廳,並要求小姐們至舞池受檢,只見酒店經紀一個小姐比一個小姐還火辣,各個穿著短裙、濃妝豔抹的、踩著高跟鞋秀出纖細長腿,聚集在一起美腿如林,而緝毒犬還差點被濃濃的香水味熏暈,還一度以為是選妃時間。
 
台南酒店公關表示,各縣市警方都在晨間實施暑期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,由各縣市市長親自帶隊執勤,同行的還有7個局處首長、各縣市各自動員150多位員警及緝毒犬,臨檢完KTV後,來到一間酒店,恰好是先前咖啡哥想帶小姐出場被拒絕,一時心聲不滿想回舞廳理論,卻嗆錯人反遭斷手斷腳的地點,業者見警方上門,也相當配合,隨即要求小姐到舞池集合排隊受檢。
 
酒店假日兼職的60多名頂著精緻裝容的辣妹,穿著火辣短裙排隊成列,乖乖等待唱名臨檢、核對身分,臨檢結果,未發現未成年逗留,也算是今年進入暑假之後第一個好消息吧,也沒有查到犯罪及違規營業事實,加上緝毒犬在現場嗅來嗅去,只聞到濃濃香水味,沒有找到犯罪證據,警方半小後便結束臨檢勤務。

 

TOP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