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酒店工作大分析
2019-07-04

身處在社會的黑暗角落,八大行業有許多不願透露的辛酸,一名在酒店領檯職缺工作的人表示,自己曾從事八大行業2年,存到500萬元,但換得的是難以痊癒的後遺症,她奉勸想酒店假日兼差兼職的女生,這個行業真的很難全身而退。
 
這位在酒店工作的人表示,踏入八大行業是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,寂寞、常胡思亂想。當年18歲想要找打工,結果她在臉書看到按摩鐘點服務徵人廣告,時薪1500至2000元,應徵後進入了半套店,沒想到這卻是酒店假日兼差兼職的工作,不過她踏入這個酒店工作半年後,才發現一開始接的客人都是店家安排,不強迫脫衣、沒有特別要求,讓她覺得這行很好賺。
 
她工作半個月後,在店家設計下,台數突然變差,她只好開始變換業務,後來更成為人家所謂的外送茶工作,遇到無數變態要求、非常殘暴的客人他都遇過,直到某次失風被警察逮捕後,他才恢復平靜生活,因此他真的用過來身份表示,酒店工作不好做,而且經期因為打避孕針持續不順,就算是暑期兼差也要三思。

TOP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