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發大財不再只是夢想,實踐遠比做夢的重要
2019-12-16
  在外面一般公司上班,拚個你死我活的情況下,很多時候賺錢速度不見得跟你的拚勁成正比。但是有一個行業絕對讓您努力多少就有一定程度的回報的工作,那就是酒店的服務員小姐了。一年出國兩三次,年年換最新的蘋果手機,這些都不再只是嘴上說說的夢想而已。
 
  沒錯,我以前就是一個行政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每天拚死拚活的加班,結果每個月薪水也不過是三萬元左右,做了一年多之後開始思考,這樣到底何時可以買房子,到底何時有多餘的錢可以拿來孝敬父母,甚至連存款累積的都非常的緩慢。



 
 
 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酒店經紀公司徵才的資訊,過去當然大家一定都跟我相同,對這行業充滿未知或者是負面的想法,但是呢,實際上我去面試之後才知道,其實根本沒有那麼的不好,包含公司制度、工作環境其實就只是在一個裝潢比較高級的餐廳服務客人,陪唱歌、聊天之類的而已。
 
首先,我先分享一下我們公司新進人員的基本相關福利資訊如下:

✔️錄取後絕對都是正職
✔️底薪23100元+全勤獎金5000元+每周獎金,合計月薪50000元以上
✔️工作時間:PM7:00~AM5:00(兼職時間可彈性)
✔️限女性,年滿20歲者,笑容可掬,具親和力者,對我們行業有高度熱枕者
 


 

 
  從我剛開始也是帶著坎特不安的心情來到公司面試時後,這個面試的程序就跟一般公司行號一樣,穿著體面、攜帶履歷,事先了解相關行業資訊,以便於面試時候馬上提出相關疑問,不只讓對方覺得你很有心,準備充分之類的,其實也是加快彼此在面試上的效率
 
  面試環境就是一般的辦公室,主管也分常的親切,請我自我介紹之後,就開始分享公司的福利制度、工作內容,以及帶我去看後場休息室還有服務客人的工作環境等等,前前後後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,我就離開了公司。基本上當天面試主管就會直接跟你說到底有沒有錄取的結果了。
 
 
 


接著,大概長話短說一下,關於我進入這行業三個月左右時間的感想
 
我們公司雖然對外語能力上沒有特別要求,但是以前在學校時候就對英文非常有興趣了,所以英語一直都是我自己的強項之一,多益在大學畢業時候分數就有700左右的能力。雖然後來行政工作比較少用到,不過現在因為酒店工作時候會有蠻多外國客人的,因此這時候我自己的語文能力就發揮了,基本上很多國外的客人都是由我服務的,有馬來西亞來的華僑、也有歐美國家來的,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不過大家都是談笑生風,所以過程中是非常愉快的。
 
★當然三個月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像我這種完全沒有酒店工作經驗的人,公司也會願意免費培訓你的,如果你是外地人,公司有提供宿舍免費住宿,基本上訓練內容很簡單,兩個禮拜左右就可以熟悉了。
 
★其實晚餐也不用擔心,因為公司會準備,所以餐費可以節省至少一餐的費用,我自己三個月左右時間就賺了快15萬的薪水了,過去曾經想買的最新蘋果手機、一些名牌衣服,馬上就入手了,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呢。
 
★上班沒有業績壓力,因此不用擔心會不會這樣因而影響該月的收入,我們採取有單您就出場去包廂服務客人;如果沒有單,您就在後場休息養精蓄銳。
 
★關於工作環境,與我們公司合作場合,絕對都是最單純的,我們團隊只允許我們的小姐陪客人喝酒、唱歌、聊天,帶動包廂氣氛,並與客人保持良好的互動。因此工作項目非常的單純。如果客人願意給小費,那就由您自己收下了,公司絕對不會抽取任何費用,也不會叫您不要收下。

總之如果想快速的賺錢累積存款,又要合法賺錢的情況下,真的非常建議可以來嘗試看看酒店小姐的工作,工作環境真的不是像你我過去傳統印象那樣。而且最重要的是,過去很多不敢買的物質上的東西,還有以前因為怕沒錢而不敢去實踐的夢想,全部都在因為我入行之後有了足夠的金錢能力,因此開始逐一的實現中了。


 
TOP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