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求職必看!酒店工作的生態大解密
2022-12-05



大家好我是小萱!目前在孫華團隊工作剛滿一年,雖然工作經歷不長,但也十分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,也知道挑選好的經紀公司對酒店公關們有多重要!我換了
3間酒店經紀,後來選擇待在孫華團隊,因為孫華團隊非常為員工著想,為了讓員工在工作與私生活方面取得平衡,特意規劃了完善的工作排程以及休假制度,不僅如此,還另外提供福利保障制度,幫助每位員工提高工作效率,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羨慕,對酒店服務行業充滿更多的好奇心了吧?這麼好的工作不能只有我知道,接下來就讓小萱我帶大家了解酒店的生態吧!

 

一、上班需要自備服裝嗎?

不需要哦!我們公司有另外聘請彩妝師及服裝師,每日為小姐們精心打扮,讓大家可以美美的上班!如果想穿自己的衣服也是可以的,但因為我們是酒店服務的行業,對於小姐們的穿著打扮有著相當嚴格的要求,不能穿著牛仔或是卡其布料的材質,公司會希望以性感有質感的小禮服為主,現代人往往都是先看外表,所以搭配高質感的衣服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瞬間擄獲客人們的心!

 

二、酒店上班有年齡限制嗎

有的!我國法令為了保障就業安全,規定需要年滿18歲才能在酒店上班,酒店公關的年齡普遍落在20多歲,這年紀的公關不僅年輕貌美會打扮,還經歷過不少社會的歷練,成功吸引了光顧酒店客人的眼光,雖然在酒店比較常看到年輕的公關,但並不代表年長的酒店公關比較沒有魅力及吸引力,其實在酒店有不少的男性客人喜歡散發知性成熟魅力的女人,所以不論年齡的多寡,只要擁有好的應對技巧及手腕,就算是年齡較大的公關也能在酒店這行業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!

 

三、沒有經驗可以試做嗎

可以的!公司知道有些女孩們對於酒店行業相當好奇,但又怕自己不適應工作內容,所以遲遲不敢跨出這一步,只要是對酒店的工作內容感興趣的女孩們通通都可以來試做看看,孫華團隊非常歡迎,在公司試做的期間也是有薪資的,孫華團隊秉持著每位員工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所以公司為員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,讓每位員工都能對福利感到滿意,更有動力的上班,希望前來試做的你也能成為我們的一份子。

 

四、在酒店上班也有完整的福利嗎?

有的!請放心,上班族有的福利,孫華團隊通通也有,唯一不同的是在孫華團隊工作可以領到更優渥的薪水,為了確保小姐們上班的安全性,公司提供員工們專屬的交通車接送,讓原大家能安心的上下班,不僅如此,孫華團隊還會不定期舉辦員工聚餐、員工旅遊,甚至連尾牙及三節獎金全部都有,最特別的是每個月前五名的酒店公關們還會有額外的節數獎金,為了犒賞員工的辛勞付出,公司可是給出最大的誠意呢!還不趕緊加入我們嗎?別再羨慕啦!來孫華團隊上班給你完整的福利保障。

 

五、酒店工作有固定底薪及保障底薪嗎?

當然有,許多對酒店服務行業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們,對於薪水這方面感到相當地擔憂,因為不確定薪水的多寡,所以不敢輕易嘗試在酒店工作,請別擔心,外面的公司不一定有固定底薪及保障底薪,但孫華團隊一定會有!而且會依照小姐們的條件另外做調整。只要有認真努力的心態,你也能領到高薪

 

趕緊加入孫華團隊,領到高薪不是夢!

電話:0985-976-255

Line ID@113fcsmi

TOP

了解更多